爱情骗子

∠( ᐛ 」∠)_打一个,吃三个!

非洲人和欧洲人(1)

赌输了……写吧那就。

我流设定。刀剑乱舞paro

朋友说要看小周欧少天非,我偏不【。

 

【1】

周泽楷初次登录刀剑乱舞是因为杜明告诉他“你只要改一改host或者买个VPN就能帅哥送到家!”,其实他对这些不感兴趣,不过看在杜明闪闪发亮的双眼的份上,抱着怎么样都不会特别特别非吧的想法,总之他点开了dmm网。

到底为什么要叫刀剑乱舞,周泽楷一边等待加载一边沉思,你看这个游戏里什么武器都有,扫把都有啊?到底为什么要叫刀剑乱舞?!

但是想那么多也毫无作用,点击登录后首先要选择初始刀。他带上头盔(硬要说起来挺像是SAO的),进入刀剑乱舞的世界。

在此过程中他思考了一下刀剑神域和刀剑乱舞的区别,但他想不出于是放弃了。

再次睁开双眼时映入眼帘的是五把从上至下摆放的刀。小狐狸在他旁边跳来跳去,要他选择初始刀。

选个what,周泽楷又开始腹诽,你倒是告诉我这里面哪来的刀,只有一个是剑,其他的怎么,枪都出来了!?说好的冷兵器呢?!

于是出于对标题的致敬,周泽楷指了指放在最上面的剑。小狐狸把它叼下来交到他手里,然后甩甩尾巴打开教程模式。同时他接到了来自杜明的对话请求,毫不犹豫的点开了。

“队长队长,你选的啥啊?”

周泽楷瞥了一眼自己的结成,告诉他:“夜雨声烦。”

“妈呀夜雨啊?队长你真有勇气。”

“非?”

“不是,初始刀才没有非不非的问题呢,只不过这把刀呢……太吵了。”

“……?”

“就是说他……唉你一会儿就知道了。反正无论怎么样到了5-3都是会见到的。”

“唔……”这代表周泽楷没有懂杜明的梗的意思,杜明笑了两下又给他解释。

“夜雨可是非洲四天王之一啊!到了5-3你要每天都被他烦的!现在只是提早经历经历而已!哎呀不说了,我要去手入了,队长拜拜!”

周泽楷连个再见都没来得及说,那边杜明已经把对话关闭,他只好愣愣的开始在本丸闲逛。之前教程他完全没有在意,想着可以一会儿再问就什么都没听,结果他的初始刀干脆玩了消失,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。他也还不熟悉这种4D感官游戏(他完全搞错了这个游戏的方向),于是只能在本丸走来走去。

走到某扇木门前,背景音突然开始变得嘈杂起来,仔细一听居然都是同一个人的声音。

他没来得及打开门,对方已经先于他从里面钻出了一个脑袋。

“嘿你好!你是我的新主人对吗?我叫夜雨声烦,如你所见我是这个游戏少有的剑,也是剑圣,是不是特别威风呀!哦对了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周泽楷……”

“哦行周泽楷我们以后要多多互相帮助知道不?!”

不是主人吗……为什么我要跟你多多互相帮助,不是你上战场吗……

诸如以上的想法在瞬间掠过周泽楷的大脑。

“那咱们毫不犹豫的去赌刀吧周泽楷!”

“哦……”

两个人并排走进锻刀房,刀匠已经恭候多时,时不时拨弄一下火堆,眼神特别纯良。周泽楷回想了一下来之前杜明反复告诉他的公式,5665,点击就送!他吩咐刀匠按照他的配比准备材料,看着自己的材料瞬间消下去一堆肉疼了一下,然后蹲在房间门口看刀匠锻刀。夜雨声烦就站在他旁边跟他一块儿看。

刀匠把玉钢丢进火堆,然后转过身告诉他,“平均用时——3小时20分钟!”

这是什么样的运气,周泽楷想,这是不是说,他是一个欧洲人。他居然有些激动,立刻决定加速。加速符被他丢在火堆上,就像在哈利波特里才会出现的剧情那样,火焰跳跃着吐出一个人。

周泽楷被震惊了。

周泽楷被震惊的一个字也说不出了。

此时他的面前站着一个,和他身边这位看起来只是幼年版和少年版区别的,但本质一定都是一样的,夜雨声烦。

他的初次锻刀,锻出了爱情骗子。

 

【2】

黄少天陷入了绝望,他看着官网上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不知该如何是好。当初dmm向大众征集形象作为刀剑乱舞的人形原型,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投了稿,没想到自己居然被选上成为了夜雨声烦的原型。夜雨的性格按照他的性格进行设定后,还被全微博笑着说:话痨你离我远点!

黄少天的心好痛。

他也是玩这个游戏的,并且是一名资深欧洲人。虽然在玩游戏前所有人都笑话他肯定是非洲酋长,而且他推完教程以后锻出来的第一把刀就是自己——夜雨,可之后他的路途非常顺利。第一发是非洲组第二发就是欧洲组,放微博都被轮,他出了君莫笑。第三发是王不留行,他简直笑都笑不过来。

但他依然被全微博的大家开着玩笑,因为夜雨声烦是非洲组的。

不过就算他再怎么欧,作为一个希望自己的一番队用脸打架的玩家,黄少天依然坚持让一枪穿云当队长。用他的话来说就是,对面看到我们这个颜值就怕了!

自从某天晚上突然爆出一枪穿云以后,黄少天几乎就是宠。多余的刀都喂他吃,有马给他装,有金蛋蛋他先拿到,总之宠,能宠就宠。

黄少天想,夜雨声烦长得像他,那一枪穿云一定也很像他原型,特别想看看对方真实世界长啥样,超级好奇。他在本丸用跟夜雨声烦相同的语速跟一枪穿云交流,lv40的一枪穿云同志一边听一边笑,时不时嗯嗯啊啊的回应。

他看着满微博为了出千机伞搞转发抽奖,特别得意的跟千机伞说:“你看看,我是不是特别欧洲,两发就出了你。”

“是啊,但是你先出了夜雨声烦。”

“那也欧,你看你才几级,我就已经满图鉴了!”

旁边的王不留行还在给本丸池塘投鱼食,听到他这句话默默回过头:“那你能A了游戏吗,实在嫌弃你。”

“我靠你良心呢!?别的刀都是喊着主公不要删游戏,你怎么这么不一样!”

“你吵……”

“不开心,大小眼你走。”

“别家的审神者还巴不得我去呢……”

“等等等你回来!卧槽百花缭乱呢话说??”

“手入呢,回来路上踩到狗屎了,说要洗澡。”

他环顾四周,发现自家的脸也同时不见了,就问:“那一枪穿云呢……?”

“手入呢。”王不留行看都没看他,继续喂鱼。

“他也踩狗屎了啊?”

“不是。”君莫笑轻快的说,“今儿看马的时候流木拿马粪糊了他一脸。”



【君莫笑的级别大概是爷爷这样,王不留行和一枪都是欧洲组大概算鹤丸爷爷

【要比喻的话,夜雨声烦是爱情骗子,力力力,爱抖露的结合体【非的不想说。

评论(7)
热度(83)

© 爱情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